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赛纳达尔延续良好状态 72分钟速胜强势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51,000美金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PTT泰国公开赛继续1/4决赛的争夺。美网夺冠后首次现身巡回赛的纳达尔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经过72分钟的战斗后他以6-2/6-3轻取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强势晋级四强。

视频-泰国赛纳达尔延续良好状态 72分钟速胜进四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由于伤愈复出的德尔-波特罗首轮即遭淘汰,让本来备受期待的今年和去年美网冠军之间的1/4决赛未能实现。22岁的库库什金世界排名仅83位,这名哈萨克斯坦小伙子显然很难和纳达尔形成对抗。库库什金在开局就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完成保发,但是他的气势也仅仅坚持了五局。逐渐进入状态的纳达尔在第六局开始发力,库库什金没能顶住头号种子的攻势,交出了这个发球局。纳达尔在随后气势仍然保持旺盛,信心受挫的库库什金盘末再次遭破发,头号种子以6-2取得首盘胜利。纳达尔在第一盘不仅轰出了4记Ace,一发得分率更达到了惊人93%。延续美网期间的强势发球表现,让他得以轻松取得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后库库什金的状态在开局仍然没有太大起色,趁胜追击的纳达尔抓住他一发成功率不高的机会早早破发成功,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连输了7局比赛以后,库库什金才终于找回击球手感。虽然他在随后的发球局中再没有犯错,但是面对纳达尔高达83%的一发成功率和90%的一发得分率,库库什金也找不到任何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在发球胜赛局中送出了Love Game后,纳达尔也以6-3结束了全场比赛。他在半决赛上的对手可能是4号种子古尔比斯,但是后者还要在稍后先通过西班牙人加-洛佩兹的挑战。

  (Mik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