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ITF赛张帅横扫天才少女 韩馨蕴胜周弈妙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总奖金100,000美元的宁波ITF赛事的四分之一比赛结束。三名小花出战,张帅和韩馨蕴携手晋级四强,而周弈妙则负于队友无缘四强。

  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张帅,在上周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83位。本次比赛依然延续她今年在ITF赛事中的良好表现,在四分之一比赛中以6-2/6-4轻松击败了来自泰国的天才少女,也是去年温网青少年冠军得主诺帕万,闯进四强。半决赛中她将迎战四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后者以7-6(5)/6-0的比分淘汰了五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弗格森。

  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抢眼的两位小花韩馨蕴和周弈妙,在本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韩馨蕴技高一筹,以2-6/6-3/6-3逆转取胜,携手张帅进入四强。在拿到四强的80个积分后,韩馨蕴的即时排名也已经来到了131位。另外一位进入四强的是三号种子,世界排名97位的斯洛伐克名将莱巴里科娃,她以3-6/7-6(4)/6-0逆转七号种子、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将在半决赛中和韩馨蕴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本次比赛表现出色的这三朵小花,也都已经拿到了即将开拍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正赛外卡,并且有望延续她们良好的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耗子)

  

更多关于 张帅 韩馨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