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兹娃NO.4创职业生涯新高 华裔小将双打狂飙进TOP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49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抛开她在美网决赛的失利不谈,兹沃娜列娃还是有一件值得她高兴的事,在本周最新出炉的排名中,她来到了她职业生涯的新高。

  兹沃娜列娃首次闯入前十是在2004年的8月,并在2009年2月到达了第5。不过她一路掉到了今年6月的21,接着在全英俱乐部和法拉盛公园的亚军成绩帮助她到达了第4位(美网之前是第8位)。

  前十里其他上升的还有美网打入四强的大威,她从第4上升到了第3;A-拉德万斯卡,从第10上升到了第9;而德门蒂耶娃,从12位重返第10位,8月时她两年来首次掉出前10。

  首次进入前20的是又一位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她从22位升到了20位,继续保持着她在WTA青少年选手的最高排名。首次闯进前50的,是英国在TOP100里的唯一选手巴尔塔查,她从57升到了49。

  双打的排名有相当多的变化。阿根廷的杜尔科,年初时还仅仅排名27位,竟一路上升到职业生涯的最高点:第2位。她的搭档佩内塔,从年初的29位也来到了第3位。同样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的还有美网冠军金久慈和舍夫多娃,金久慈从15到了第4(首次进入前10),而舍夫多娃从21位来到14位。在和舍夫多娃一起配合之前的出色表现解释了为什么金久慈的排名上升更多。因为小威的脚伤而退出美网双打的威廉姆斯姐妹,则并列第5位。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