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龙赴江城--中国龙业余网球团体赛武汉站群英荟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16  新浪体育
白龙赴江城--中国龙业余网球团体赛武汉站群英荟萃

阵容强大

白龙赴江城--中国龙业余网球团体赛武汉站群英荟萃

领导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0年2010年9月11日----12日 ,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Wilson冠名、中网泰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赛事支持,上海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的“Wilson·2010年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在武汉体育学院湖边网球场拉开帷幕。

  武汉为华中地区最大都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水横贯市区,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

  来自白龙赛区的32支队伍雄纠纠气昂昂的奔赴江城,组成了庞大的球手阵容,仅参赛选手就达到300多人,观众阵容亦非常强大,令人感叹武汉赛区的凝聚力。

  本次比赛也受到了领导的亲切关注,出席本次比赛的有:魏郁彧(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常文涛(Wilson中国区总代理厦门卓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华(湖北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光华(湖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张华福(湖北银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魏郁彧先生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表示,武汉是网球发展迅速的重要城市之一,并且有着深厚的网球文化与群众基础,本次Wilson中国龙业余网球团体赛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独具特色的平台,祝愿白龙赛区的选手打出激情,赛出水平!

  在为期两天的白龙争霸中,有一支队伍特别出色,武汉体院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每场比赛都发挥稳定,在师生的完美配合下赢的了冠军获得了武汉进军厦门总决赛的第一个名额!

  萧萧网球队在比赛中意志过人,敢于拼搏,最后以坚韧的毅力取得了第二名进军厦门总决赛的第二个名额。

  本次参与的个人选手中,有一位选手表现特别亮眼,他就是前国家青年网球队退役十年后留英归国的杨鲲鹏先生,在赛后的感言中,他很激动的说:“wilson中国比赛完全满足了业余选手的需求,尤其在公平性与可参与性上,值得很多中国业余比赛学习和借鉴!”

  为本次比赛颁奖的嘉宾是:魏郁彧先生颁发冠军;常文涛先生颁发亚军;周清先生颁发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站为全国八站选拔战的最后一站,在全国八站中的冠亚军,将组成十六支“Wilson中国龙”队伍向厦门进军!届时,胜者将会获得免费澳网行,提前预祝中国龙厦门之战,完满成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