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腕伤不轻反手受制 女双无缘决赛坦言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2:5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10日电 “海峡组合”詹咏然/郑洁在美网10日的女双半决赛中不敌“跨国组合”胡贝尔/彼得罗娃,无缘女双决赛。赛后郑洁表示,左手腕伤对她的发挥有很大影响,几乎打不出反手进攻。

  尽管以3比6、2比6不敌“跨国组合”,但美网女双四强的成绩已经是郑洁在美网的最好战绩。郑洁是在左手腕受伤的情况下,一路打过来的。赛后郑洁接受采访时,左手腕缠着厚厚的冰袋。郑洁透露,手腕伤得不轻,对她的影响很大,几乎打不出反手进攻。“医生对我参加比赛并不乐观,我今天还要去检查,”郑洁说。

  郑洁并没有将失利归咎于腕伤,她充分肯定了对手的实力和经验。“在实力和经验上,对手都要更强些。彼得罗娃虽然主攻单打,但随着双打比赛的增加,她已不欠缺经验。胡贝尔一直主攻双打,两人组合威力不小,”郑洁说。

  郑洁的搭档、中华台北姑娘詹咏然也赞同郑洁的观点。“无论是底线,还是网前,彼得罗娃都很扎实,所以我们要不断寻求回球多变,否则很难取胜。对手发挥得很好,发球快,截击好,”詹咏然这样评价“跨国组合”。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