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詹咏然两盘完胜 海峡组合挺进美网女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0:48  新浪体育
郑洁詹咏然两盘完胜海峡组合挺进美网女双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消息,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周第三个比赛日后,女双1/4决赛也展开了争夺。赛会7号种子、海峡组合詹咏然/郑洁发挥出色,她们直落两盘完胜本土15号种子马泰克/绍内西,比分为6-4/6-4。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2号种子胡贝尔/佩特洛娃,后者经过三盘苦战,以6-4/3-6/7-5淘汰了5号种子雷蒙德/斯塔布斯。另一场半决赛的交手对象将是金久慈/舍夫多娃vs罗迪奥诺娃/布莱克。

  来自本土的马泰克/绍内西虽然种子排位虽然不高,但实力不容忽视,尤其是上轮直落两盘横扫了4号种子佩斯克/斯莱伯尼克,更给美国球迷带来无限惊喜。

  她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在开局就占据上风,在第四局直落四分完成破发后,帮助 视频-郑洁詹咏然晋级女双四强 半决赛将遭遇强敌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美国组合取得3-1的领先。不过经过了前四局的试探后詹咏然/郑洁也逐渐发力,她们依靠默契的配合和犀利的网前截击很快将比分追成3-3平。进入盘中阶段双方发挥更为接近,但是马泰克/绍内西在第八局浪费了1个破发点后心态有所波动,被海峡组合在随后抓住机会完成了关键破发,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詹咏然/郑洁在发球胜盘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也以6-4先胜一盘。

  气势受挫的马泰克/绍内西在进入第二盘后继续陷入了被动,海峡组合在第三局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后以3-1领先。随后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马泰克/绍内西的状态有所回升,尤其是第七局化解了一次关键的破发危机后,更一度将比分追成3-4。然而双打经验丰富的詹咏然/郑洁并没有让对手获得任何翻盘的机会,海峡组合在随后两个发球局中的发挥堪称完美,也帮助她们以6-4锁定胜局,成功闯进四强。

  (Mike)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