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曝小克选择更衣室柜子秘密 看罗伯茨电影快睡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郑洁一样,晏紫的美网女双首轮也赢得相当轻松,联手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以6-1/6-4横扫了单打实力不俗的施奈德和扎维,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晏紫坦言尽管两人配对一同参加的赛事只有3站,但是由于双方互相补位的双打意识都非常好,所以渐渐的也找出一些默契了,所以对于这次纽约之行还是相当充满期待的。“这次终于当上种子,所以就会好一点,”晏紫打趣道,“我的签运一般不太好。”

  对于比赛的发挥,晏紫调侃自己到了第二盘有点脑子发晕,“第一盘感觉自己发挥得特好,自己没什么无谓失误,而且看对方有没有动特别准,发球的成功率、落点什么的也都很高。”晏紫说道,“但是到了第二盘,大比分领先之后,脑袋不够集中,无谓的失误多了一些,给对手缓了过来。”

  接下来的第二轮,晏紫与加里奎斯将遭遇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和格尔格斯,对此她坦言由于对手发球比较出色,所以应对上会艰苦一些,“她们两个和今天的两个完全不一样,扎维和施奈德是拼底线,而德国两个是发球很好,所以估计会打发上来冲。”

  除了枯燥的比赛内容,笔者也尝试向晏紫打听一些更衣室的秘密,对此晏紫笑道,“你就爱打听八卦”。不过她也有透露一个有意思的花絮,即女选手更衣室的柜子归属问题,“我们的柜子是一个坑一个坑这样的,我的这一坨都是熟人。因为我们都选择在差不多的位置,比如郑洁、詹咏然、庄佳容,我的搭档什么的。柜子是可以自己选择的,来得早的就自己先挑好,然后赛事给贴上名字。”随后她像是想起什么,大叫一声,“对了,克里斯(晏紫对克里斯特尔斯的简称)的就在我的下面,”然后她煞有介事的分析那里可能是小克的“Lucky Lock”,“可能去年她选择那里打得特别好,所以她今年继续选择在那。”认真的表情也把在场媒体都给逗乐了。

  对于自己训练比赛之外的业余生活,晏紫表示很悲惨的没有时间逛街,“天气太热,每天回去住的地方时我都已经累死了。”她无奈的表示,“不过最近有去看了一场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还是被我的香港训练师Wenny拖去的,结果难看死的,没有共鸣,看着我都快睡着了。”但是她称非常想看“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新片《盗梦空间》,但遗憾住所附近的电影院还没有排期,“以后找机会吧。”晏紫最后表示。

  (Joe发自纽约法拉盛)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