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遭逆转悲惨出局 四次摔球拍不满判罚咆哮裁判

东道主在男单项目上唯一的希望、美国一号罗迪克先赢后输,惨遭淘汰。

  一次司线员的脚误判罚,一个美国球员在歇斯底里的咆哮,然后——灰溜溜出局。

  昨晨发生在罗迪克身上的,是一个遗憾的故事。九号种子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扔掉球拍,最后却还是成为阿瑟阿什球场最落寞的一人。面对进攻犀利、防守严密的塞尔维亚人蒂普萨雷维奇,享受“东道主福利”的罗迪克最终先赢后输,以6∶3、5∶7、3∶6和6∶7败北。

  整场比赛,罗迪克碌碌无为,毫无亮点——除了那一次脚误判罚。比赛进行到第三盘,司线员判罚罗迪克脚误,性格急躁的美国人瞬间变得暴躁,虽然他向主裁提起不满,但通过慢镜头显示,罗迪克确实存在站位错误,只不过司线将踩在底线的左脚说成了右脚。

  你是否觉得这一情景似曾相识?去年的美网女单半决赛,小威VS克里斯特尔斯,司线员判小威脚误,美国姑娘气急败坏,失去理智一样地向主裁喊叫,甚至威胁司线……

  赛后,罗迪克拒绝评价那次判罚,“如果我赢了比赛我们就不会讨论这个了,但是我输了,我也不想继续说这个了。”

  罗迪克在美网拿到过2003年的冠军和2006年的亚军,但去年第3轮出局,今年又此轮败北——看来,28岁的他要想再回巅峰,路途坎坷啊。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