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回应诈伤传闻:我是“高跟鞋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18  沈阳晚报
小威回应诈伤传闻:我是“高跟鞋控”(图)
小威回应诈伤传闻:我是“高跟鞋控”(图)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在宣布因脚伤未愈退出今年的美网后,竟然脚蹬高跟鞋参加派对。英国媒体甚至根据一位美容顾问对小威鼻子的分析比对,大胆猜测小威诈伤是因为隆鼻手术。日前,小威终于现身为自己的脚伤做了详细解释。

  对于自己在伤后穿高跟鞋的行为,小威解释道,“你知道那只脚上缝了针,我并不想让人们看见,但是我又是‘高跟鞋控’,不过那晚我只是穿着那双高跟鞋拍了几张照片,我大部分时间穿的都是平跟鞋。”谈到照片引发的质疑,小威说道,“我只是最近才听说别人在怀疑我,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说做手术很不幸,但是我并没有撒谎或者抵赖,我说的都是事实。”

  实习生 刘思远整理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