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驳女排内讧传闻:炒作是有人心术不正心地不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中国排球管理中心在京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病提出辞职报告,经中心紧急上报体育总局后获批复,同意王宝泉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职务,并将积极寻找新的主帅人选。在此期间,中国女排的训练将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

视频-王宝泉辞职获批准 排管否认女排内讧传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主持召开了通气会,在会上针对近几日媒体的种种不实传闻,徐利进行了一一驳斥。有媒体传“女排队内已经出现内讧”,对此徐利予以了坚决驳斥。徐利说,中国女排队中伤病较多,这不是某一个教练的责任,也不是近三任女排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中国女排现行训练情况下长期导致的结果。在出现种种困难后,女排内部非常团结。徐利特意举了一个感人的例子,“队中有队员伤病比较重,有教练问她‘你还行吗?’队员回答道‘王导压力都那么大了,我不拼怎么行?’”对于这种不顾女排事实恶意炒作的报道,徐利质问“目的何在?良心何在?”

  关于“陈忠和已经组队”的传闻,徐利也予以了驳斥,指出排球中心现在都还未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何来“陈忠和组队”?这种混淆视听的报道非常不负责任,其“目的何在”?

  针对此前有媒体批评中心就各种传闻不予回应的说法,徐利表示在总局未批复之前是不能随便回应的。徐利介绍说,在王宝泉8月29日上午提交辞职报告后,排球中心就非常重视,30日晚召开全体会议,31日回京向总局领导汇报,并在9月1日下班前得到总局批复。中心在最短的时间里解决处理这件事已经说明了问题。

  对于各种不顾事实的恶意炒作,徐利指出有些人是“心态不好,心术不正,心地不善”,希望在现在中国女排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媒体能够善待队伍,减轻队伍压力,为中国女排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新体)

  


相关专题:王宝泉辞去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