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普里亚蒂失语疑似服药过量 友人打911电话求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当地时间周3,此前疑似吸食违禁药物过量的美国网坛明星卡普里亚蒂服药过多导致“不省人事,无法组织起正常的语言”,被朋友拨打911电话寻求救助。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表示自己是卡普里亚蒂的朋友,他当时想要询问后者的情况,但是卡普里亚蒂已经无法组织起正常的语言,他一度还以为这位前女子网坛世界第一是在和他开玩笑,他说:“我喊她的时候,她几乎无法说话。”

  卡普里亚蒂的发言人兰西-维克莱曾在6月27日拨打电话求救,帮助因服药过量的卡普里亚蒂摆脱危险。但是周3的时候兰西-维克莱表示自己不再继续担任卡普里亚蒂的发言人,退役之后的前世界第一曾多次陷入服药过多的困境。

  卡普里亚蒂在1993年曾因吸食违禁药物被抓,1994年曾在戒毒所进行超过一周的戒毒治疗。尽管如此,卡普里亚蒂的网球职业生涯还是取得了许多成功,她在1992年拿到过奥运会冠军,在2001-02年期间拿到过两次澳网、一次法网的冠军,她曾经在1990年以14岁的年龄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法网四强选手,当时她输给了最终的冠军塞莱斯。卡普里亚蒂在03年美网打进了半决赛,输给了海宁,自那之后她就渐渐淡出了网坛。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普里亚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