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扎离奇头痛坐轮椅退赛 组委会称与现场高温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4:02  新浪体育
阿扎离奇头痛坐轮椅退赛组委会称与现场高温无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备受关注的白俄罗斯小将阿扎伦卡早早结束了自己的美网单打征程。在和经验丰富的阿根廷选手杜尔克的较量中,阿扎伦卡在首盘1-5落后时申请了伤退,并将对手送进第三轮。

  赛会的10号种子在比赛结束后迅速送往医院做身体检查。其实纽约连续第三日的高温已经让不少球员发出怨言,这名21岁的白俄罗斯姑娘是在第一盘盘末阶段的一次相持球中,忽然在底线后昏倒在地。在经过现场几分钟的医疗暂停后,她正式退出了比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裁判长赖恩-阿利在随后发布一项声明:“阿扎伦卡是因为头痛才退出比赛的,她现在已经在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不过本着对她隐私的尊重,我们并不打算提供更多的细节。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她的病跟现场的高温并没有直接关系。”

视频-美网揪心一幕:美少女瘫倒球场 坐轮轮椅退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扎伦卡醒来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和杜尔科比赛前的训练中,我就感到非常不舒服,甚至在跑步的时候跌倒,我的头和我的手臂非常的痛,在上场之前我也接受过队医的检查,比赛中我的感觉越来越糟糕,我的视觉也在越来越模糊,最后我不知如何就倒下了。”

  而赛场另一边的杜尔科也被吓了一跳,在阿扎伦卡摔倒后,阿根廷美女立刻跑到对面询问阿扎的状况。“我真的被吓到了,她突然就摔倒在地,我拿着冰块立刻跑过去,看看到底我能帮上什么忙。”

  在阿扎伦卡退赛后,她的好友沃兹尼亚奇立刻在微博(http://t.sina.com.cn)询问好友的状况。“有人看了维卡的比赛了吗?我希望她现在一切都好。”当然这并不是阿扎伦卡第一次离奇退赛,在09年的澳网和小威的比赛中,阿扎伦卡就在领先时宣布因胃部不舒服退赛,赛后检查出白俄罗斯姑娘是因食物中毒而引起不良反应。据最新消息阿扎伦卡已经被确诊为倒地时碰到了头部,有轻微脑震荡,不过并没有其它症状。

  (Mike)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扎伦卡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