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种子公布纳达尔领衔男单 李娜8号种子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3日消息,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率先公布男子单打正选赛种子选手名单,已经背靠背收获法网与温网桂冠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将自2008年后再度以头号种子的身份亮相法拉盛,而凭借上周辛辛那提胜利结束冠军荒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则在保住自己No.2的地位后,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领衔男单下半区。至于费纳二位天王能否历史性的实现在全部四大满贯赛中都有会师决赛一幕的创举,就要等到下周一(8月30日)比赛开打了。相比去年,卫冕冠军、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因手腕伤势遗憾缺席。

  女单方面,由于上周赛事罗杰斯杯的因雨推迟到当地时间周一才刚刚结束,因此种子名单也被迫推迟公布。不过由于小威廉姆斯的意外因伤退赛,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在蒙特利尔收获个人份量最重的一座冠军金杯后,将肯定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以大满贯赛头号种子的身份领衔亮相,她去年决赛的对手、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则成为二号种子,而赛会两届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与2006年冠军莎拉波娃则分别成为3号和14号种子。

  中国金花方面,世界排名本周升至创造历史第9位的李娜将第一次为中国女网拿到8号种子的大种子地位,而郑洁则由于小威与海宁的缺席将由世界排名的第23位上升两位成为21号种子。

  以下是详细种子排位:(注:女子排位按照最新排名,具体可能因赛会具体公布而做出调整) 

 

男子
女子
排名
姓名
国家
姓名
国家
1
西班牙
丹麦
2
瑞士
比利时
3
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
美国
4
英国
塞尔维亚
5
瑞典
澳大利亚
6
俄罗斯
意大利
7
捷克
俄罗斯
8
西班牙
中国
9
美国
波兰
10
西班牙
白俄罗斯
11
克罗地亚
俄罗斯
12
俄罗斯 俄罗斯
13
奥地利
法国
14
西班牙
俄罗斯
15
克罗地亚
维克梅耶尔
比利时
16
塞浦路斯
皮尔
以色列
17
法国
俄罗斯
18
美国
法国
19
美国
意大利
20
美国
帕芙柳琴科娃
俄罗斯
21
西班牙
中国
22
西班牙
西班牙
23
西班牙
俄罗斯
24
拉脱维亚
斯洛伐克
25
瑞士
罗马尼亚
26
巴西
萨法洛娃
捷克
27
智利
科维托娃
捷克
28
捷克
俄罗斯
29
德国
A-邦达伦科
乌克兰
30
摩纳哥
阿根廷
舍夫多娃
哈萨克斯坦
31
阿根廷
爱沙尼亚
32
澳大利亚
保加利亚

  (新浪网球)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