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沃兹尼亚奇一日双赛横扫 豪取三周内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23  新浪体育
罗杰斯杯沃兹尼亚奇一日双赛横扫豪取三周内第二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中的超5赛事罗杰斯杯决出了最终的冠军。一日双赛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以6-3/6-2击败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夺得赛季第三冠,同时这也是她在三周内所赢下的第二座硬地冠军头衔。

  周六,沃兹尼亚奇在和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的半决赛中以2-0领先,突如其来的大雨导致当天比赛终止。但是周日还是因雨无法恢复比赛,饱受雨水困扰的罗杰斯杯被迫修改赛程,将半决赛、决赛安排在周一同一天内进行,而且比赛时间间隔只有2个小时。

  周一沃兹尼亚奇先是在和库兹娃的半决赛补赛中以6-2/6-3取胜。随后,丹麦人又耗时74分钟以6-3/6-2击败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后者则在半决赛中以7-6(6)/1-0因阿扎伦卡 视频-沃兹尼亚奇四小时双战 横扫对手终捧冠军奖杯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的退赛晋级。

  沃兹尼亚奇很快就掌握了决赛主动权,一上来就横扫四局。兹娃浪费了三个破发点也让沃兹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丹麦人顺利保发以6-3锁定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取得率先破发,而沮丧的兹娃开始习惯性地对自己比划、自言自语。第七局,沃兹尼亚奇取得本盘第二次破发,随后保下发球胜赛局,以6-2夺得职业生涯第九个单打冠军头衔。

  在收获胜利之后,20岁的丹麦甜心很快就收拾好行李前往纽黑文参加美网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沃兹是赛会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同时得益于小威退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沃兹尼亚奇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美网,去年她曾在法拉盛打进决赛。(牛崽)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兹沃娜列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