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王宝泉意外迟到遭诘问 巴西主帅提前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50  新浪体育
发布会王宝泉意外迟到遭诘问巴西主帅提前离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明天在宁波北仑艺体中心打响。因为各种原因,比赛前一天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却是一波三折。因为得到组委会通知的错误出席时间,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姗姗来迟,让原本六位主帅共同参加的发布会改为巴西主教练率先接受访问和五位主教练共同接受采访两个环节。

  原本定于今天下午四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昨晚更改了时间,临时将发布会时间提前到今天下午一点半,很多安排好时间的外地记者不得不一路从机场匆匆赶来发布会现场。组委会方面介绍:因为总决赛参赛队伍比分站赛的多,为了保证六支队伍的训练时间,因此组委会再与国际排联协商后提前了发布会时间。

  一点半不到美国女排的队长和主帅率先抵达会场,面对场下济济一堂的记者,两人只能安静坐在台上等待。队长塔马斯甚至用桌上的铅笔在白纸上写写画画来打发时间。波兰、日本、意大利和巴西主帅相继到来,中国队的主帅和队长魏秋月迟迟没有现身。直到13:50发布会开始,中国队的铭牌后面只坐了刚刚赶到队长魏秋月一人,当介绍到中国主帅王宝泉的时候,大家都盯着王宝泉应该坐的空位置,开始猜测王宝泉未能现身的原因,魏秋月也摆摆手表示不知道主帅身在何处。巴西主帅吉马良斯开始介绍队伍情况,门口传来一阵骚动,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快步走进会场。

  由于巴西队的训练安排在两点,发布会一开始便请巴西队主帅介绍队伍情况,媒体抓紧时间向巴西队提问。离开时,巴西主帅吉马良斯特意用英语向大家表示感谢,表示因为球队马上有训练,自己不得不提前离场。剩下五位主帅轮番介绍了队伍的情况,接下来的记者自由提问时间,第一个问题就直奔组委会更改发布会时间的原因以及王宝泉迟到25分钟的原因。王宝泉解释说:“我得到的通知是发布会两点举行。”

  因为巴西队主帅提前离场,本应由总决赛六名主帅同捧着排球的最后留念镜头变成了少一人的画面。

  (吕敏发自北仑)


更多关于 女排 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