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没受到现场观众影响 希望单打能有更好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蒙特利尔当地时间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双打首轮的争夺,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仅耗时53分钟就以6-2/6-1横扫马里诺和塔巴赫组合,轻松女双第二轮。

  主场作战的塔巴赫得到了观众的支持,但久经沙场的郑洁和詹咏然顶住了压力,轻松的拿下了比赛。“这场球是和加拿大本土选手打,观众肯定会支持她们,这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很大,但因为这对选手我们不是很了解,刚上场的时候打得有些拘谨,后来比分拉开到5-2以后,我们更放开手脚。”

  明天郑洁将在单打比赛中亮相,她也希望能通过双打,找回自己的状态。“有的时候是先打单打,从单打这一个个比赛,有时候会先打双打,这样的话能够找找比赛的感觉,对后面单打的比赛也会有些帮助。”

  来到北美后郑洁的双打成绩不错,在南加州和基里连科拿到一个冠军,不过她希望在随后的比赛中把精力集中在单打上。“前两三周的时候,因为双打成绩比较好,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双打上,不过美网一天天的临近,我也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单打上,今天双打比赛结束后,我就进行了一下单打的训练,希望明天能发挥的更好。”

  (淼淼)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