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笑称胸大臀翘曲线太大 分享瘦身感悟最满意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9:38  新浪体育
小威笑称胸大臀翘曲线太大分享瘦身感悟最满意笑容

小威忙着化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温网冠军小威即将出现在8月份的《时尚芭莎》杂志中,她和姐姐大威联手拍摄了一组时尚球场照。此外,小威还穿上了性感的白色泳装。与以往相比,世界一姐瘦了不少,活泼开朗的她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感悟。

  众所周知,威廉姆斯姐妹是网坛的时尚达人。不过更多时候,人们对小威的第一印象还是强壮或肌肉。就在今年年初澳网夺冠后,小威决心瘦身:“我想要变得更健康。我想要减掉一些体重。于是我开始练习普拉提和瑜伽,想更瘦些。”每周小威都会进行两到三次的普拉提锻炼。而为巡回赛做准备期间,小威会“进行几个小时的击球练习,然后去体育馆进行一到两个小时的有氧锻炼。”当小威在家期间,她会选择跑步去半英里之外的大威家。

  不过节食并不在小威的瘦身计划之内。“我甚至都不知道还有Diet这个词。”小威笑着说。但她还是制定了一份饮食计划:“每餐量都不多,但有大量的烤鸡肉或者鱼肉,以及蒸过的蔬菜。”那最让小威难以拒绝的是什么?“我永远无法抵挡樱桃派的诱惑,但我也很清楚,我可不想十年后像这张沙发那么宽。”

  泳装号码从12号减到10号,小威对自己的坚持很是满意。她透露曾经希望能像大威那样拥有纤长的双腿。“当我6、7岁的时候,穿上泳装拍照片,结果我的手臂都被掐得紧紧的,腿显得很壮。直到现在我还是不喜欢自己的手臂,太强壮了。可我不会抱怨。我得靠它们赚钱。”

  “23岁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不是维纳斯,我和她完全不同。我的曲线太过明显了,我的乳房很大,我的屁股很翘,而她像个模特。我从小就希望成为她那样,直到有一天我没法再穿下她的衣服,但没有关系。现在我感觉很好。”小威说。

  如今的小威很清楚如何展现自己的美。“我知道自己和其他女孩不同。我觉得短发造型更性感。我希望能散发自己内在的美。”笑容是小威最满意自己的地方。“笑容算吗?我认为笑容能展示你的整个身体美。模特看起来很棒,但她们从不微笑。我喜欢我的微笑,因为很灿烂。”

  对于小威而言,常年奔波于各地参赛让她很难维持一段感情。今年4月,她与饶舌歌手、演员Common分手。提及这段经历,小威颇是感叹:“事实上,他的日程表比我还要糟糕。他不愿意承担责任。(分手)非常痛苦。”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