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维登科坦言打头阵压力大 尤兹尼点出获胜关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00  新浪体育
达维登科坦言打头阵压力大尤兹尼点出获胜关键一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俄罗斯在戴维斯杯1/4决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阿根廷队。双方在首日战成1-1平。尽管头号选手达维登科在第一场比赛中不敌纳尔班迪安(6-4/7-6/7-6),但随后出场的尤兹尼耗时两小时轻松战胜L-梅耶尔(6-3/6-1/6-4)。周日的双打,俄罗斯将派出加巴什维利/库尼岑迎战纳尔班迪安/泽巴洛斯。

  现排名世界第14位的尤兹尼在比赛中没有遇到太多抵抗。“今天我的发球不错,这也是获胜的关键。在主场球迷面前打戴杯1/4决赛,我们也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不管怎样,这是我第一次与梅耶尔交手,我表现得很自信,没有遇到太多困难。”

  相比之下,腕伤初愈的“劳模”就遇到了艰难考验,三盘中有两盘被拖入抢七。可惜,达维登科还是遗憾地负于纳尔班迪安。赛后,他表示没有自信是导致输球的关键。“让我为俄罗斯打头阵,的确很艰难。最近我没有参加太多的比赛,我缺乏自信。我已经发挥了现有百分百的水准,但还是不足以拿下胜利。”目前,“劳模”的戴杯战绩为15胜10负。

  与达维登科的比赛是纳尔班迪安自4月16日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由于德尔波特罗和摩纳哥的伤退,纳班承担起为阿根廷拔头筹的重任。“这场比赛我们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不喜欢这种失误频频的比赛。但我赢了,这是最重要的。”纳班的戴杯战绩也提升到了30胜9负。

  自从1995年以来,俄罗斯在戴杯主场还未输过球,已经获得了17连胜。2006年同样是在莫斯科的奥林匹克室内球馆,俄罗斯击败阿根廷夺得冠军。而阿根廷此前三次进入戴杯决赛,还没尝过胜绩。本次对决的胜者将在半决赛面对西班牙和法国之间的胜者。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