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兹娃帅气教练频抢镜头 小威狂吼气势堪比纳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21:57  新浪体育
现场-兹娃帅气教练频抢镜头小威狂吼气势堪比纳豆

塞雷娜怒吼震撼全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伦敦当地时间3日)消息,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在风和日丽中展开。在万众期待中,三届赛会冠军小威与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信步走过代表温网荣誉与传统的历史长廊,在现场一万三千多名观众如雷般的掌声中进入中心球场。

  双方一开始就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风暴,作为本届温网ACE球数量的保持者,小威一开始就展示出自己精湛的发球技术;而在上网成功率冠军群芳的兹沃娜列娃也展示出自己细腻的网前手感,传统的气息扑面而来,但这才只是开始,一切的壮怀激烈都还在酝酿之中。

  看台上自然是名流云集,美国传奇巨星比利-简-金与9届女单冠军纳芙纳蒂诺娃均是一身劲装出现在了看台之上。不过她们都还没有一人更抢眼球,兹沃娜列娃的包厢里一位帅哥频频出现在镜头上。这位曾为职业模特的型男原来是兹娃青少年时期的混双搭档塞吉尔。每打出一个好球,塞吉尔都为兹娃助威,两人“两小无猜”的默契也一度成为本届温网的甜蜜“绯闻”。目前塞吉尔正但当兹娃的临时教练,两人在温网的合作取得了上佳的成绩。

  双方在前半段针尖对麦芒,在气势上不相上下,兹娃在小威的发球局中两度获得平分的机会;小威也曾在对手发球局中捕获破发点。小威偶尔的双误和兹娃随性的滑步救球也让比赛充满了精彩花絮。兹娃的上网曾一度给小威造成麻烦,不过第八局中小威一个精彩的穿越球最好的回击了对手,塞蕾娜那个兴奋的庆祝动作霸气十足,MAN味堪比纳豆。随后塞蕾娜乘兴而上一举攻破了兹娃的防线。

  让人意外的是小威在盘点上发出了自己的第三个双误,浪费两个盘点后塞蕾娜也是自己摇摇头。塞蕾娜就是塞蕾娜,面对危机的时候,她总是那么从容不迫,这第一盘的比分定格在了6-3。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