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伯蒂奇最多赢一盘 拖入抢七强大火力将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周六温网决赛将在08年赛会冠军纳达尔和先后淘汰了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的黑马伯蒂奇之间展开。网坛教父尼克-伯勒泰利称纳达尔将锁定冠军,伯蒂奇最多只能拿下一盘。

  这场决赛将是野蛮、稳固的底线选手和力量无穷的猛兽之间的较量。毫无疑问伯蒂奇是前者。身高1.9米的伯蒂奇拥有大力发球,并能打出带有冲击力的平击落地球。他的获胜机会在于采用破坏性的战术,希望他的发球不要熄火,这样他就能将比赛拖入抢七,他的大力发球会在抢七局中发挥作用的。

  但是纳达尔是另一个层次的选手,他的发球不但稳定且很危险,他的移动绝对非常出众,脚步永远也不会停止对球的追逐,以至于打其他选手时的制胜分放在纳达尔身上就不一定是制胜分了。纳达尔的击球很暴力,他能用蛮力击出穿越球,也能优雅地放出轻柔但具有欺骗性的小球。只要身体健康他就能无比强大,而现在他称自己的膝盖很好,所以伯蒂奇要想战胜他,就得拿出非常出色的表现。

  此前纳达尔和伯蒂奇共有过10次交手,纳达尔赢下最近6场交锋的胜利。2005-2006年间,伯蒂奇赢下四次交手中的三次。虽然他们俩都是24岁,但纳达尔成名已早,而伯蒂奇却只能说是大器晚成。

  纳达尔有经历过大场面的经历和气质,我认为伯蒂奇最多能从他身上拿下一盘,拉法将稳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的地位。

  (牛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伯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