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纪录球场现不和谐一幕 哈内斯库与球迷冲突恐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随着温网的逐渐深入,竞争也愈发激烈。然而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与德国选手布朗茨的这场男单第三轮较量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当双方战至决胜盘时,哈内斯库与场边的球迷有言语冲突,罗马尼亚人随后即宣布因伤退赛。

  这场比赛是在18号球场,即见证伊斯内尔和马胡创纪录马拉松大战的那块场地进行。作为本次男单31号种子,哈内斯库在先赢两盘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并且在第五盘0-3落后。在与场边热情支持布朗茨的球迷发生了口角后,罗马尼亚人便告知裁判退赛的决定。

  温网组委会发言人表示:“一些观众说了些话。我们不知道他们说什么了,但他(哈内斯库)也冲着那些人还嘴。当时他在第五盘0-2落后,随后轮到他的发球局,但似乎他是故意发出双误的。他还朝那群观众的方向吐了口水。这些不当行为有违体育道德精神,裁判也给予其警告。但随后他退出了比赛。他试图与裁判握手,但裁判拒绝。接着他与对手握了手。比赛就这么结束了。”

  根据大满贯赛事的规定,任何“恶意、尤其对赛事造成极坏影响的举止”都将被视作“严重的行为过失”,因此哈内斯库的不当行为可能遭致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不过温网组委会的态度是,他们还需要花一定时间来收集相关证据。全英俱乐部发表声明称:“哈内斯库是由于腿伤退赛的。裁判委员会正在进一步调查本场比赛相关信息。目前还不会采取相应措施。”

  去年11月,世界一姐小威由于在美网辱骂司线遭到创纪录的17.5万美元的罚款。不过如果在2011赛季结束前,黑珍珠能够约束自己的行为,罚款金额就能降至8.25万美元。而在1995年,美国选手杰夫-塔拉哥由于在温网对当值裁判出言不逊并拒绝继续比赛,遭到禁止参加此后一年大满贯赛的处罚。

  此外警方发言人对外宣布,有四名男性球迷因为行为不当被逮捕,并接受伦敦南部警察局的问话。不过组委会表示,这桩事件与哈内斯库一事并没有关联:“这纯属巧合。”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内斯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