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还没考虑退赛问题 糟糕天气对我产生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女王杯第三轮,纳达尔苦战三盘顺利过关。但是,赛后媒体关注的焦点无一例外都放在了第二盘结束后的医疗暂停上。经过去年的伤病之后,现在只要纳达尔在比赛中出现任何异常,都会给人们带来无尽的遐想。不过,好在赛后纳达尔本人宣称并无大碍,还不需要考虑退赛问题。

  女王杯第三轮面对伊斯托明,纳达尔在丢掉第二盘后申请了3分钟的医疗暂停,让理疗师按摩他的臀部。不过,所幸的是座无虚席的中央球场还是看到了法网冠军最终回归赛场完成了比赛。赛后,纳达尔则表示对于出战下轮与同胞F-洛佩兹的比赛没有问题。“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到退出比赛,我想明天的比赛我还可以继续参加。当然,我必须小心一点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纳达尔说到。

  “事实上我叫理疗师进场是检查我的大腿,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我觉得没有问题了。发布会后我还要继续做些检测,只有这样才能清楚的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说完之后,世界第一还亲自起身向在场的记者指明受伤处,位置在右腿上部靠近臀部的地方,“不过,我必须确保这个身体没有出现问题。如果真有什么意外的话,那么无疑将对备战温网非常不利。”

  去年纳达尔的伦敦之旅就是非常短暂,因为伤势问题相继在女王杯和温网错失卫冕。昨天比赛中的糟糕天气也是让他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之一。毛毛细雨让场地变的极其湿滑,这也让他在救球时变得格外小心。“显然这种天气对身体会有影响。”纳达尔说,“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尤其是经历过2个月的红土比赛来到这里,我还需要时间适应。这样的天气让所有的事情变得困难一些。”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