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声音:佩娃不敢尝试肉色底裤 海宁转折点20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06  东方体育日报

  我真的不适合早上打比赛。因此我需要花很长时间来找到节奏,做热身。无论什么时候你叫醒拉法,他也是一样。我是位于他们之后的一个小集团中,希望能够打进决赛,创造一些令人惊讶的事,一些人们无法想象的事。

  6月1日 来自德约科维奇

  女子选手经常会穿一些与众不同的球衣,将日常生活中的时尚带入赛场,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自己也穿了一件新颖的衬裙,目前还没发现别人穿过呢。不过真要让我穿维纳斯(大威)的裙子,还确实得有点勇气。

  5月31日 来自佩特洛娃

  不少人想知道我在比赛前都会干些什么。很简单,我会在更衣室里吃些米饭和鸡肉,然后为比赛做准备。淋浴,接着热身,练习一下脚步移动以及找一下挥拍手感——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6月1日 来自纳达尔

  参赛时我没打算交朋友,更没有和其他选手外出闲逛,毕竟彼此是竞争对手。我绝大多数时间在捷克,因此真正的好朋友都在那里,而不是网球场。

  6月1日 来自伯蒂奇

  我把2010年当作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我知道2010年将是困难的一年,虽然我在澳网公开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那对我来说,完全是意外的收获。我想尽快地恢复到以往的水平,但是2010年这个期限远远不够,我还有太多的准备工作要做,今年法网夺冠对我来说不现实,这是很正常的。

  6月1日 来自海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