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自豪与姐姐列前二种子 身体为重谢绝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巴黎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争夺。在一场女单第二轮的补赛中,头号种子小威仅耗时55分钟就以6-1/6-1的比分横扫德国新秀乔治斯,显示出极好的竞技状态。和姐姐时隔多年后再次以前两号种子出战大满贯,也让塞琳娜为两姐妹感到自豪。

  能在大满贯赛场上赢得这么一场大胜,显然让小威感到非常高兴。在谈到和姐姐再次以头两号种子出战大满贯,美国人也倍感自豪。“以前有人指我们两姐妹再也不能回到世界前两位,现在我们能证明他们的错,实在太酷了。”本届法网的头号种子如此说道,“我们不仅在单打赛场上做得不赖,也在享受双打赢得胜利的快感。我们俩都在尽力做到最好,同时享受着其中的每一分钟。”小威还补充道:“有些人指参加双打会影响单打成绩,我想那只有在打一场3个小时的双打比赛后才会有消极影响吧。只要能清楚自己的能力,同时具备足够实力,那肯定能在单、双打都吃得开。”

  尽管威廉姆斯姐妹重回世界前二,但是美国女网的断层问题依然不容忽视。“我认为美国还是有不少有潜力的姑娘的,奥丁现在虽然遭遇瓶颈了,但是这是成长为一个优秀运动员必经之路,毕竟你不可能总是赢球。而她显然就是个优秀的运动员。在我和维纳斯都没有参赛的情况下,美国打进联合会杯决赛就说明了我们的后备力量并不差。”谈到联合会杯时,小威继续说道,“我当然也很想赢得联合会杯,但是我当时需要8到10周的休息时间,所以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不可能出战。毕竟我还是需要以身体为重。”

  在最后谈到在非洲的寻根之旅时,小威也显得格外兴奋。“我的目标是希望能在两年内建造第二间网球学校。”世界球后豪气得说道,“这就是我的目标,希望能给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提供成功的机会。每次看到他们能在学校学到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见识到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电脑时露出的笑脸,我的幸福感真的从内心油然而生,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