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不满首轮表现称糟糕 赞本土18岁新秀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4:35  新京报

  本报讯 纳达尔的首轮比赛如同他的新球衣一样,就像是由一块块鲜艳的布料拼接起来的,亮丽却有些不均匀。男单首轮比赛,红土王以3个6比2战胜法国人米纳,不过纳豆赛后却直言自己打得很差。“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总会比平时紧张,我打得有些差,但不管怎样,终归还是赢了。”

  大满贯首轮比赛总是这样,总会有一干不知名的球员通过外卡或资格赛方式冒出来,18岁的米纳便是这样,他是凭借组委会的外卡才拿到了参赛席位。“在比赛以前我对他一无所知,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不管自己是否取胜,纳达尔评价起对手时总是充满尊敬和表扬,“他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他在发球和移动速度上有着很好的潜力,这点很重要。”

  3盘比赛3个6比2,看上去很轻松,不过纳达尔还是花了2个小时才搞定。“我打得很差,这些天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但是我之前也打了3个赛事。大满贯赛中,第一场比赛总是比平时要紧张一些。”纳达尔说。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