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梦幻蕾丝战袍反成焦点 维纳斯:这增加美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2:27  新浪体育
大威梦幻蕾丝战袍反成焦点维纳斯:这增加美感(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维纳斯-威廉姆斯虽然未能列为本届法网的夺冠热门,但是她那接近肉色的黑色蕾丝裙却成为热门话题。不过维纳斯却希望,等到比赛临近结束,将有更多的人讨论她出色的球技,而不是她的“令人幻想裸露”的设计。

  北京时间周三,二号种子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2/6-4力擒西班牙选手桑通加。她在有所需要的时候轰出大力发球,既能将球回的很深,也能脚步迅速地移动到网前救短球。

  “我认为这块场地比我在第一轮时速度更慢,因此得分稍微困难一点。她的斗志很旺盛,所以时而挑高球,时而切削,击球也带有节奏。我不知道她到底要回出什么样的球来,所以我只好用脚尖站立着,随时准备待命。总的来说,今天我只是在关键分、尤其是我的发球上发挥的更好一点而已。”

  大威廉姆斯随后在发布会上将更多时间用于和记者讨论她那胸衣式的战袍,她坚称这个设计灵感来自于视觉效果。大威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Eleven”,在过去三年中,她没有服装赞助商,一直是穿自己亲手设计的战袍,为个人品牌进行宣传。但是直到2010年,大威的设计开始挑战极限了。

  “我鼓励自己成为一名设计师,我希望自己在场上和场下都有精彩的表现。我只想穿着出能代表自己个性的服饰。就像你能穿蕾丝,那为何要在蕾丝底下穿一条黑色安全裤呢?裸露的视觉感受无疑能为我增添美感,所以这件战袍绝只是在展示我的皮肤而已。我很高兴它能得到人们的好评。”

  大威曾在2002年打进法网决赛,但是过去三年她在罗兰-加洛斯的战绩一直不佳。第三轮她将面对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这位身材不高但力量很足的选手尽管近期有伤、状态堪忧,但她看起来还是很有野心,在上一轮中苦战三盘淘汰了列普琴科。齐布尔科娃是一名脚程快且擅长红土的选手,她曾在去年打进了法网四强,并击败了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因此她对大威来说无疑称得上是一个考验。

  “去年她打得很不错,”维纳斯显然对下轮对手有所准备,“所以我显然还是要专注于执行我的战术,不会去考虑对手将做些什么。”(牛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