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网球挑战赛落户北京 2010中网就此变身系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2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高凯)中网组委会今天在此间宣布,中国网球公开赛在2010年迎来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加盟,中网因此将变身系列赛。

  在连续举办了六年赛事之后,中网今年变身系列赛,朝传统顶尖赛事迈进。

  挑战赛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年轻选手成长的摇篮,诸多国际巨星青少年时期都是挑战赛场的佼佼者。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将于7月31日-8月8日举行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北京一直是亚洲网坛发展的中心地带之一,WTA旨在打造亚洲网球之都,ATP也不甘示弱,在北京设立一站挑战赛是其最新举措。ATP国际区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表示:“对于年轻选手来说,要想赢得足够的积分从而参加ATP赛,唯一的途径就是参加这些挑战者赛。大部分的顶级选手,如费德勒、纳达尔和穆雷,都是从挑战者赛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的。这些赛事也让观众们有机会去看到明日之星,挑战者赛的获胜选手也许就是将来的大满贯冠军。”

  德拉维特说:“ATP 致力于确保中国终将举办一系列的挑战赛事。这些赛事可以让本土选手在专业级别进行角逐,这对于培养本土选手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相信挑战赛对于开发天才选手是不可或缺的,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中国网球冠军的诞生。”

  在今天中网方面特意为此举行的发布会上,德拉维特还与国家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共同揭晓了赛事LOGO及主形象,这意味着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正式启动,ATP在中国大陆地区首次拥有挑战赛级别的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