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问答:与夏奇拉拍MV很辛苦 踢足球会当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3:48  新浪体育
纳达尔问答:与夏奇拉拍MV很辛苦踢足球会当前锋

纳达尔半裸上阵MV曝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以2号种子身份重回罗兰-加洛斯的纳达尔,在紧张的训练、比赛之余仍然不忘与喜欢自己的球迷互动。在时代网站的博客上,纳达尔就回答了一系列球迷们的有趣提问,全文编译如下:

  - 想问问你对于跟夏奇拉一起拍音乐录影带有什么感受呢?有考虑过将来拍更多的录影带吗?

  拉法:我记得我在早上8点离开酒店,凌晨3点才完成工作,非常漫长的一天。但这也是非常棒的经验,所以也很感激夏奇拉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不确定自己将来是否会继续拍音乐录影带,但就象我经常说的,谁又能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 你认为今年法网的观众对于你的回归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

  拉法:我总是非常高兴回到巴黎,球迷们一直也对我很友善——事实上我可以这么说吧——他们对我不是一般的友好呢。

  - 如果你需要在一个密封室内与一位世界前五的选手锁在一起,你会选择谁呢?

  拉法:在球员工会上,我与很多球员伙伴——包括三名世界前十的球员——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呆在一起了。所以我想那已经足够多了。

  - 你有考虑在将来成为西班牙戴维斯杯的队长吗?因为你在场上看起来总是不断在激励队友们赢得胜利。

  拉法:我想会吧。不过这个想法还从来没有在脑袋里出现过,毕竟我现在考虑的还是好好打球。

  - 对于今年法网你有啥期待?

  拉法:尽管大家都知道这会非常艰难,但我还是想要试图赢得冠军。

  - 如果你成为了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你认为自己会踢什么位置呢?

  拉法:前锋,因为我在青少年时期就是踢这个位置的。

  - 今年在澳网期间你也有在博客上与球迷互动,当时我问你是否会参加今年塞尔维亚公开赛时,你跟我说了一句塞尔维亚语Hvala(谢谢的意思)。我很好奇究竟是谁教你的呢?你还会其他塞语吗?

  拉法:很抱歉,我就会这么一句。因为我认识一个叫本尼托的工作人员,他也经常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打交道,所以他学会了一些塞语,并教了我这句话。

  - 你觉得西班牙有可能在将来举办一项大满贯赛事吗?还是说一年四项大满贯已经足够了?

  拉法:对此我完全没有任何头绪,当然如果实现了,那会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 在我生日那天,我在罗马亲眼目睹你拿下冠军。那么今年6月3号时你有什么特别的庆生活动吗?

  拉法:我只希望当时我还呆在罗兰-加洛斯而已。如果还没被淘汰的话,应该会跟朋友到外面吃一顿特别的晚餐。

  - 我很好奇拉法-梅莫担当你体能师多久了?你是怎么认识他的呢?

  拉法:算起来已经超过3年了,到了9月就满4年。我是在家乡马洛卡认识他,因为他也是一个地道的马洛卡人。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