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花出场先欺“幼主” 李娜笑称摸不透对手球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3:21  新京报

  本报讯 自毛瑞斯莫退役后,法国女网没有新星,一直到梅拉德诺维奇的出现,作为法网青少年组冠军,梅拉德诺维奇被法国人寄予厚望。不过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11号种子李娜2比0将梅拉德诺维奇淘汰出局。

  作为11号种子,李娜原本无法享受首轮便在中央球场比赛的待遇,由于梅拉德诺维奇的出现,这场比赛也被安排在2号球场苏珊·朗格伦球场进行。10天前,梅拉德诺维奇刚刚过了17岁的生日,这也是本届法网参加正赛最年轻的队员。

  17岁的梅拉德诺维奇让李娜查资料都很困难,“抽签结束我看我这一区的4名选手,我都不认识。梅拉德诺维奇我更是从来没有见过,问了3、4个队员,我的教练也问了一些队员,每个人对她的打法的介绍都不一样。上场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她什么打法。”对对手的不了解也让李娜在比赛中吃亏不少,最终耗时近两个小时才以7比5、6比3取胜。

  相比首盘比赛的胶着,第2盘变得相对轻松一些,不过李娜却表示等比赛都打完了,都不知道对手是什么路子。“直到比赛打完,我都没有发现她是什么打法,二发也能够发出170多(公里)。”李娜笑称梅拉德诺维奇一直在青少年组比赛,球场上完全不按常理出牌。“没一点规律可循,自己状态也不好,感觉人在场上都不知道往哪儿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