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斯赛索德林首战爆冷出局 沃达斯科携加斯奎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法国尼斯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赛事,赛会头两号种子一喜一忧,索德林不敌奥-罗切斯,沃达斯科则是顺利晋级,此外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都顺利跻身八强。

  头号种子索德林首轮轮空,他的对手是来自比利时的小个子、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奥-罗切斯。首盘比赛瑞典帅哥打得顺风顺水,4个发球局才让对手拿到3分。在两次破发之后,他以6-2轻松胜出。第二盘比赛头号种子的发球状态下滑,虽然发出了8个ace,但是发球得分率只有62%。罗切斯虽然发球局也受到威胁,但是保住了两个破发点,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比赛双方的发球得分率均是63%,索德林又是两次被破发后以4-6丢掉了这场耗时122分钟的比赛。

  奥-罗切斯将和加斯奎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2-1先生乌克兰的多尔戈博洛夫。比赛过程真是一波三折,首盘比赛的35分中加斯奎特拿下了26分,三次破发之后送给对手一枚鸭蛋。第二盘比赛他却形同梦游,发球得分率还不足五成,两次被对手破发以2-6进入决胜盘。第三盘小加发球状态依旧一般,不过对手的一发得分率仅有45%,法国人两次破发后以6-3锁定了胜局。

  二号种子沃达斯科的对手是法国人塞拉,仅用时67分钟他就以6-2/6-2轻松过关。西班牙人在自己的二发中表现出色,74%的得分率甚至比一发还高。全场比赛他都没有让对手破发,总得分方面也是62-42大幅度领先。他将在下一轮迎战阿根廷人梅耶尔,后者6-4/6-1淘汰了四号种子贝鲁奇。

  此外赛会三号种子孟菲尔斯、五号种子巴格达蒂斯、意大利人斯塔雷斯也都进入第三轮。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德林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