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赛M-桑切斯进攻潮掀翻伊万 进决赛与扬科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罗马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劳动银行杯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较量。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没能继续此前连胜四场的良好手感,4-6/2-6不敌西班牙红土好手M-桑切斯,后者将与稍早晋级的扬科维奇争夺最后的冠军。

  世界排名已跌至58位的伊万诺维奇本周表现出色,连胜3位Top20选手,四场比赛一盘未失晋级半决赛。M-桑切斯本周表现同样亮眼,连胜四场闯入半决赛,其中在第三轮比赛中2-0将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挑落马下,实力不可小觑。本次相遇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

  比赛开始阶段伊万并没有像前几场比赛那样表现强势,反而是M-桑切斯接连打出制胜分,两次破发得手后取得了3-0的梦幻开局。第4局比赛前一姐开始发力,经过多次平分后,伊万最终如愿破发,在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后将比分追至2-3,随后的4局比赛双方都成功保发。第10局开始之前,塞尔维亚人请求教练进场指导,但这并没有帮助她扭转劣势,虽然顽强挽救3个盘点,但西班牙人还是以一记Ace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6-4拿下首盘。整盘比赛M-桑切斯尽管非受迫失误11-8居多,不过制胜分却是16-5遥遥领先。

  第二盘比赛伊万的网前截击出界送出了1个破发点,虽然她顽强挽救,但M-桑切斯还是凭借网前的小球成功破发。第2局西班牙人接连打出两记Ace球保发,并在第3局利用网前短球再度破发得手后取得3-0的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6局伊万的一个正拍制胜分回破对手一局,然而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却陷入被动,第三次完成破发的M-桑切斯将局分扩大至5-2。来到发球胜赛局的西班牙姑娘以一个网前的截击球拿到两个赛点,最终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跻身决赛,将与扬科维奇争夺最后的冠军。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