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轻松晋级WTA巡回赛决赛 对阵斯托瑟折桂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日体育专电 持外卡参赛的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海宁本月1日在WTA斯图加特大奖赛半决赛上不费吹灰之力将以色列小将佩尔斩落马下。这位今年1月才复出的比利时选手将在决赛中与斯托瑟对决。

  海宁当天在半决赛中仅用时74分钟便结束战斗,以6:3和6:2轻松淘汰佩尔,两年来首次重返红土赛场决赛。这也是海宁在职业生涯第60次挺进WTA巡回赛决赛。

  海宁赛后透露,她其实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失眠了,而且还饱受感冒困扰,但是一到赛场上,她便感觉充满活力。她说:“我清晨4点才睡着,起来后就感觉不舒服,不过在比赛中我觉得自己的肌肉状态特别好。”

  另一场比赛在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和俄罗斯的拉普什申科娃之间进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中国“金花”李娜的斯托瑟开局艰难,但最终以7:5和6:3取胜。

  斯托瑟和海宁从未在比赛中相遇过,斯托瑟说:“海宁在退役前垄断了红土赛场长达6年之久,所以决赛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