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坦言一攻击套路还应再强势 渴望收获复出后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海宁直落两盘击败皮尔成功杀入复出后的第三个决赛,将在今晚面对近来状态正夯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除了努力争夺复出后的首座冠军奖杯之外,比利时人还需要为即将开始的法网做点功课。而从昨天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或许她已经找到了答案,那就是要打得积极主动,并抓住机会来到网前。

  以色列人皮尔在23岁生日这天碰上了极其渴望拿到复出后首冠的前世界第一海宁,尽管她在首盘被破之后迅速反破得手,但随后比赛却逐渐成了海宁独秀的舞台。“这是一场惊艳的演出。尽管我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总的来说表现的已经足够好了。四分之一决赛让我消耗了不少的精力,再加上睡眠不是很充足,所有感觉有些疲倦,不过,我在身体情况非常好。”海宁说到,“现在我很享受在球场上打球的感觉,尤其考虑到这是我最喜爱的赛事之一。”

  整场比赛,海宁打出28记制胜分,足足是对手的两倍,而且在比赛中,比利时人只要有机会就毫不犹豫的来到网前,赛后她也是特别的提到了这点。“其实,赛后我的教练一上来先给我泼了一盆冷水,指出了我的很多失误之处。不过,随后他还是称赞了我今天的表现。”海宁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我发现当我打的更加富有侵略性,更多的来到网前时效果会更好。”

  比利时人休息了19个月之后于今年1月重新回归,回归后的头两项赛事布里斯班和澳网就全部打进决赛,本届赛事是她复出后的第三个决赛。海宁曾是赛会2007年的冠军得主,在2001年和2003年也有两次决赛经历,考虑到是她最擅长红土,比利时人极有可能在此获得复出后的首冠。“我希望能够在此拿到复出后的首座冠军,那将会是美妙的享受。赛季开初我就非常成功,在硬地上浪费了一些机会,我期待来到红土之后会有好运。”海宁说到。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