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单曾少眩苦战逆转于欣源 将与18岁吴迪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继续在山东省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进行,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一哥、江苏队的曾少眩在与北京队名将于欣源激战三盘后,以2-1的总比分逆转晋级,将与本次比赛有出色表现的上海小将吴迪争夺金牌。

  28岁的老将曾少眩目前世界排名311位,是中国男网排名最高的选手,而24岁的于欣源则排名825位,在中国选手中仅排名第9位。不过实力相差无多的两人今天还是在比赛中斗得相当激烈,于欣源以6-4率先抢下第一盘,而竞技状态不错的曾少眩则以两个6-4逆转成功,淘汰于欣源晋级决赛。

  决赛中,曾少眩的对手将是一个月前刚满18岁的吴迪,这员上海小将继续自己的前进之路,以两个6-4将比自己年长一岁,同时也是昔日征战大满贯青少年组双打搭档的张泽淘汰出局。这样一来,张泽将只能与于欣源在铜牌战中争夺第三名。

  此外,两场男单名次附加赛均遭遇退赛,解放军队的徐俊超在与天津队李喆的比赛4-3领先时,对手因伤弃权,而江苏队公贸鑫同样在5-3领先上海队新秀柏衍时因对手弃权而获胜。这样徐俊超将与公贸鑫争夺第5名,李喆与柏衍争夺第7名。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曾少眩 吴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