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曾少眩张择艰难逆转 决赛将与2号种子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在山东济南市奥体中心网球馆结束了男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曾少眩/张择在5-7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4/6-3连胜2盘淘汰对手,艰难杀入男双决赛,下一场比赛中他们将面对天津队的王钰和李喆,后者以5-7/7-5/7-6(4)淘汰了黑马杜野和王迎政。

  曾少眩和张择现在都是双线作战,除了男双比赛以外,两人在男单比赛中也都闯进了四强。两人今天的对手是北京组合于欣源和高万,虽然单打实力略逊一筹,但两人的默契程度相当出色,首盘比赛他们给头号种子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后两局的比赛中他们抓住对手的失误,以7-5拿下了第一盘的比赛。输掉第一盘后曾少眩组合如梦方醒,展示真正的实力之后他们以6-4/6-3两下两盘,如愿晋级男双的决赛。

  下半区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进行的同样紧张激烈,面对一路爆冷晋级的杜野和王迎政,本月参加了上海大师赛的李喆和王钰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关键的第11、12局出现了过多的失误,最终被对手以7-5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依然进行的紧张激烈,双方在前10局再次战成了5-5,关键时刻经验上的优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两下两局后他们以7-5扳回一盘,决胜的第三盘双方依然难分伯仲,在打成了6-6以后双方进入残酷的抢七大战,最终李喆和王钰以7-4拿下抢七,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与曾少眩张择会师决赛。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曾少眩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