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复出引发赛事间暗战 大洋洲三城市争抢天后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自从贾斯汀-海宁决定复出以来,关于她首次亮相的场合便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已经确认得到明年澳网外卡的情况下寻找一个合适的热身赛场成了她眼下的当务之急。而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和悉尼以及新西兰的奥克兰也都在为这场争夺战四处公关,海宁将会在两天后最后最后的决定。

  最早传出的消息称这位前世界第一将会选择新西兰奥克兰的ASB精英赛作为复出的首站,不过这种不确定显然正在不断的加剧。

  随后,悉尼国际赛的赛事主管沃森就表示正在与海宁的经纪人展开积极谈话,希望海宁把悉尼国际赛作为自己正式复出前的热身赛。悉尼的优势在于海宁曾在04、06和08年三度夺冠,而且2004年夺冠后还拿下了澳网冠军,这算是一个福地。

  不过,前海宁的教练之前却表示海宁倾向于出战布里斯班赛,她曾在2001年夺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布里斯班国际赛的赛会总监Steve Ayles也表示,在过去一周他和海宁美国的经纪人每天都保持着联系,他相信七届大满贯得主会选择布里斯班。

  当然,最后的决定权还在海宁手里,她会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认真考虑并作出最后的决定。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