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美网后出战生涯5冠福地 比利时双姝聚会卢森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克里斯特尔斯将在下周开赛的卢森堡公开赛再次出击,这也是她经历了美网神奇之旅之后,再次走上巡回赛的舞台。而同胞维克梅耶尔、菲利普肯斯以及即将复出的海宁都将出现在卢森堡。

  卢森堡可以说是克里斯特尔斯的福地,在那里当年16岁的比利时少女获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而且吉姆先后5次在这里折桂,分别是1999年、2001年、2002年、2003年和2005年。在过去的27场比赛中,小克仅仅是在2000年输给了俄罗斯美女库尔尼科娃。

  在卢森堡的比赛中,比利时名将将作为2号种子出战,她的首场比赛将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将做为赛事的头号种子,而法国选手拉扎诺、西班牙姑娘加里奎斯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等都将作为种子出战,比赛的竞争将会很激烈。

  此外,小克的同胞、在美网杀进四强的比利时新海宁维克梅耶尔直接晋级正赛;而菲利普肯斯将出战资格赛,她还与小克搭档出战双打。而即将在明年复出的前世界第一海宁也会亮相卢森堡,她与教练罗德里格斯以及克里斯特尔斯等会出席一个青少年网球的研讨会。

  (漱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