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4日看点:郑洁率5金花挑战豪强 小威德娃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4个比赛日, 女子单打和双打比赛将继续进行首轮争夺,而男单资格赛也将全部结束。女子比赛中,头号种子萨芬娜、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美网亚军沃兹尼亚奇等顶尖选手都将亮相赛场,金花方面郑洁、季春美等人都将为次轮资格而战;即便男单正赛还未开拍,但是梅耶尔、吉内普里等人 中网正赛第1日:郑洁晏紫强势 大威魅力无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气球星还是会出现在场,为进入最终签表而努力。

  中心球场日场第一场 季春美 VS 萨法洛娃 上午11点

  中国小花季春美本周状态惊人,连续击败多位高手之后从资格赛成功突围。正赛的首轮比赛中,她的对手将是捷克左手将萨法洛娃,季春美将在11点登陆中央球场,成为首位出战单打的中国金花。

  中心球场日场第二场 库兹涅佐娃(5) VS 郑洁

  作为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在中网的知名度不言而喻,不过本土球星的郑洁人气却无人可挡。去年在北京库兹涅佐娃曾与郑洁展开一场经典之战,此役迎来复仇机会,中国球迷显然希望自家球星可以收获一场胜利,法网冠军在首轮比赛中即将遭遇一场恶战。

  中心球场日场第三场 萨芬娜(1) VS  文奇

  中心球场日常第四场 卡内皮 VS 小威廉姆斯(2)

  前中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将在日场压轴出场,在经过了养伤、休息和美网的“粗口门”之后,这是美国黑珍珠首次出现在WTA的巡回赛中,伤愈复出的小威廉姆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自己的状态非常不错,对中网也有很大的期待,此役遭遇本赛季多次“一轮游”的卡内皮,2号种子恐怕将在中心球场速战速决。

  中心球场晚场第一场 德门蒂耶娃(4) VS 格罗恩菲尔德 晚上7点

  才貌双全的神仙姐姐在中国有着爆棚的人气,莲花球场去年也给奥运冠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重返福地的俄罗斯姑娘首战遭遇实力不俗的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的。虽然4号种子近一段时间来状态不够稳定,不过在犹如主场的北京,德门蒂耶娃如果可以谨慎应战,完全可以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中心球场晚场第二场 舍夫多娃 VS 彭帅

  赛季末状态不错的中国金花彭帅将在中心球场压轴出场,最近几天在赛场心态极为放松的中国金花将与舍夫多娃争夺一个晋级资格,中国球员的登场也将在晚上把赛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1号球场日场第一场 科斯蒂娅 VS 兹沃娜列娃(7) 上午11点

  1号球场日场第二场 基里连科 VS K-邦达伦科

  1号球场日场第四场 M-桑切斯 VS 沃兹尼亚奇(5)

  1号球场晚场第一场 加里奎斯 VS 鲁晶晶 晚上7点

  4号球场第三场 张帅 VS 贝内索娃

  持外卡参赛的鲁晶晶和张帅也将在周日登上中网的女单赛场,尽管小花在职业巡回赛中的经验和实力有限,但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她们还是可以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期待惊喜。

  7号球场第二场 加沃尔索娃 VS 阿扎伦卡(9)

  中网的第4个比赛日中,所有赛场都将在上午11点挥拍,晚场比赛将在晚上7点正式开赛,届时莲花球场将迎来新一天的精彩。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