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太平洋赛扬科率先闯入四强 莎拉波娃力克贝内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6:20  新浪体育
泛太平洋赛扬科率先闯入四强莎拉波娃力克贝内索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在昨日展开四强争夺。在第二场四强争夺战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6-4/7-5力克捷克美女贝内索娃,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莱巴里科娃和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胜者。

  莎拉波娃在刚刚过去的北美赛季中表现不错,除了美网输给奥丁之外,收获了亚军、四强、八强各一个。本次东京比赛第二轮仅让斯托瑟拿下一局,让人们看到了女王回归的前兆。相比之下贝内索娃则略显无名,职业生涯不到200万美元的总奖金还不及莎娃的零头。两人此前有过一次交手,不过是在2006年的红土,莎娃获得了胜利。

  比赛一开始莎娃发球状态不佳,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送出了3次双误,几度平分后拱手将发球局送出。第五局比赛美少女再度面临危局,不过莎娃意志坚强的优势得到发挥,她接连拿下了关键分紧咬局分。果然在第八局让她等到了机会,此前3个发球局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的贝内索娃惨遭破发。第十局莎娃又是在对手的发球局拿到了破发点兼盘点,连下四局之后一举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莎娃继续稳保自己的发球局,而贝内索娃则是在解救了一个破发点后止住了连丢发球局的颓势。之后的比赛一直风平浪静,直到第七局贝内索娃再次拿到了2个破发点,并且破发得手。不过第八局莎娃立即反破的手,将比分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12局又是贝内索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同第一盘一样她还是没能顶住压力,以5-7再输一盘告别东京。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第七种子扬科维奇以6-4/6-3淘汰了法国人巴托丽率先晋级四强。两人可谓是冤家路窄,最近四次交锋都是巴托丽获得了胜利。首盘比赛两人就展开破发大战,扬科维奇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胜出。第二盘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扬科迅速取得了5-1的优势,并且以6-3锁定了胜局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