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把莎娃打崩溃 美女赞:非常坚定非常有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6:23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200名球迷痴心等候,60名保镖保驾阵容,一个小型签售会就有这阵势,除了莎拉波娃还有谁?昨天,在中网最具人气的莎拉波娃遭遇了大冷门,被中国姑娘彭帅横扫出局,无缘八强。

  一天前淘汰了前一姐扬科维奇,昨天面对实力更强劲的莎拉波娃,彭帅表现丝毫不落下风。身高1米73的她在ace球(直接发球得分)上也以2∶0领先身高1米88的莎拉波娃,第一盘更是没让对手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第二盘直到最后才让莎娃破发一次。

  相比前天上演翻盘好戏的气势,莎拉波娃昨天看上去很不在状态,发球前总会背对球场深呼吸几次,脸上流露出焦急的表情。比赛进行时,彭帅占尽主场优势,助威团甚至改编了《辣妹子》这首歌曲,为出生在湖南的湘妹子彭帅加油。尽管也有不少球迷举着“WE LOVE MARIA(我们爱莎拉波娃)”的标语,但气势上还是弱了很多。

  整场比赛仅耗时75分钟,输得心服口服的莎拉波娃赛后大赞彭帅:“打得非常坚定,也很有侵略性……赛前我就预想到了这样的情况,毕竟这是在中国的赛场打中国的选手。”

  战报

  女单第3轮

  李娜0∶2德门蒂耶娃

  男单第2轮

  德约科维奇2∶0特洛伊基

  女双1/4决赛

  郑洁/晏紫2∶1格罗恩菲尔德/施奈德

  ■电视

  中国网球公开赛

  13:00/21:30 男单第二轮 CCTV-5

  全运会跳水

  19:30 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 CCTV-5

  20:30 女子3米跳板决赛 CCTV-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