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网球男团四强产生:天津惊险晋级 湖北掀翻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全运会网球女团进入决赛争夺的同时,男团比赛也决出了四强。江苏、天津、解放军、湖北晋级下一轮,将争夺决赛名额。

  江苏男队拥有老将曾少眩和新秀张择,整体实力齐整。面对实力和名气都稍逊一筹的浙江队,曾少眩以6-3/6-2战胜了杜野,张择以6-2/6-3战胜了周卓卿,江苏队顺利晋级四强。

  本次比赛的夺标热门天津队则是小遇波折,第一个出战的李喆以7-5/3-6/1-6不敌上海队的希望之星吴迪。老将孙鹏第二场对阵陈卅,他在第一盘6(6)-7失利的情况下第二盘又被拖入抢七。不过更加老到的孙鹏以7-6(5)惊险胜出,并且在决胜盘以6-0击溃对手。双打比赛中,王钰/李喆以6-0/7-6(3)战胜了吴迪/姜川。

  北京队是唯一没能进入四强的小组第一,于欣源以2-6/3-6脆败前中国一哥朱本强,而王楚涵以6-3/1-6/2-6不敌马亚楠。解放军队则是连下两城,卢昊在2-6/7-6(2)/5-0领先的时候,香港队的许卓为选择了退赛;徐俊超以3-6/7-5/7-5战胜了余晓东。

  半决赛将会在今天的10时打响,对阵形势是江苏VS天津,解放军VS湖北。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