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全运会网球团体赛 天津和解放军女队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5日电(记者张小蕾 董春蕾)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半决赛25日在天津队与浙江队、解放军队与江苏队之间展开。最终,天津和解放军队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杀进决赛。男子团体赛江苏、湖北、解放军和天津队挺进四强。

  在半决赛中,彭帅虽然取得胜利,但赢得并不轻松,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借助对手受伤退赛,带领天津队跌跌撞撞闯入决赛。作为天津队的中坚力量,彭帅担任第一单打,对阵浙江队小将韩馨蕴。韩馨蕴凭借强劲的爆发力和多变的球路,在第一盘便拖入抢七,而彭帅回球线路比较单调,没有顶住韩馨蕴的挑战,以6:7先输一盘。第二盘,韩馨蕴再接再厉,一度将比分打到3:1。然而,在这样有利的形势下,韩馨蕴却突感不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三次请求接受治疗。此后,韩馨蕴状态一落千丈,将第二盘送给了彭帅。决胜盘,韩馨蕴一直受腿伤影响,不能跑动,而彭帅终于抓住机会以3:0占据场上主动,韩馨蕴腿伤越来越严重,主动提出退赛,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彭帅。

  赛后彭帅表示,对手没有包袱,敢打敢拼,但这几天连续比赛,大家都感到很疲惫,加上天气炎热,因此对手体力跟不上,让自己抓住了机会。

  在解放军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第一单打鲁晶晶开场显得有些急躁,连续几局比分均落后于江苏队梁晨,但鲁晶晶很快调整了状态,越打越有气势,以7:5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尽管梁晨奋起直追,但鲁晶晶势如破竹,以6:3拿下该盘。随后,解放军队孙胜男与江苏队季春美进行第二轮单打,双方比分多次僵持不下,孙胜男沉着应战,终于以6:3、6:4获胜。解放军队以总比分2:0击败江苏队,挺进决赛。

  25日,全运会网球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结束,江苏、湖北、解放军和天津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四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团体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