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抽签小德避开纳达尔遇费德勒 郑洁约战萨芬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5月22日消息,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公布男女单打正赛签表,纳达尔与萨芬娜分别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小德则避开了纳达尔和费德勒同处下半区,中国选手郑洁被分到1/4区,将很可能再次与世界第一萨芬娜交手,李娜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多马乔斯卡,彭帅第一轮的对手则是西班牙高手M-桑切斯。

  相关阅读:男单解签:纳达尔抽好签 费德勒半决赛火拼小德

  女单解签:萨芬娜将与伊万火并 莎娃落入大威同区

  金花解签:郑洁约战萨芬娜 李娜有望再战兹娃

  男单方面,世界No.1纳达尔作为头号种子坐镇1/4区,头号种子再次遭遇同胞的围剿,沃达斯科、费雷尔和阿尔玛格罗都被分到这个半区。意在法网夺冠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则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坐镇4/4区,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西班牙人A-马丁,3号种子英国人穆雷抽到了一支上上签。虽然纳达尔一起分到上半区,但和他同在3/4区的有除了西蒙和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外,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红土高手。4号种子小德坐阵3/4区,和他同区的有阿根廷新星德尔波特罗、法国人特松加、西班牙好手罗布雷多和费雷罗。在避开了纳达尔以后,小德可能将和费德勒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

  女子方面,头号种子萨芬娜坐镇1/4区,首轮对手是英国人基奥萨冯,而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也被分到此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萨芬娜将和伊万争夺一张四强席位,2号种子小威在4/4区的首轮对手是扎科帕洛娃,两人曾在今年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有过交手,当时捷克姑娘爆冷击败了小威,和小威同区的还有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坐镇2/4区她首轮的对手将是马泰克。而和大威同在一区的还有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莎娃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同胞佩特洛娃,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5号种子扬科维奇被分到了3/4区,此区美女如云,查克维塔泽、汉图科娃和多克奇等美女都分到此区。

  中国选手方面,中国金花郑洁作为赛事15号种子出战,她首轮的对手是法国人阿罗罗,如果能顺利闯入到16强,她很可能遭遇头号种子萨芬娜。25号种子李娜首轮的对手是多马乔斯卡,而彭帅则签运不佳,首轮遭遇西班牙人M-桑切斯。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