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穆雷复出赢球 特松加携法国兄弟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9:32  新浪体育
巴黎银行赛穆雷复出赢球特松加携法国兄弟晋级32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首站大师1000赛事巴黎银行公开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展开次轮较量。伤愈复出的4号种子穆雷在首战比赛中以7-5/6-3击败西班牙老将蒙塔内斯;11号种子特松加以7-5/6-3战胜加巴什维利,率先晋级32强。罗布雷多、西里奇、加斯奎特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成功闯入第三轮。

  伤愈复出的苏格兰人在首轮比赛中遭遇了经验老到的蒙塔内斯。比赛伊始,重返赛场的穆雷似乎有些难以适应场上环境,第二个发球局就惨遭对手破发,从而以1-2落后西班牙人。随着比赛的进行,穆雷逐渐找到场上节奏,伺机展开反击。战至第8局,蒙塔内斯的致命双误导致他将发球局拱手让出,苏格兰天才如愿扳平了比分。关键的第12局中,西班牙老将在4号种子的紧逼之下再次送出双误,蒙塔内斯在丢掉主动的同时也丢掉了首盘比赛的胜利,穆雷以7-5实现逆转。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陷入僵持,对阵双方都难以找到合适的破发机会,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在连续保住前三个发球局后,已经重拾昔日状态的穆雷开始掌控场上大局,在第8局中再度破发对手,从而确立了5-3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西班牙人此时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以3-6丢掉第二盘,保送苏格兰人晋级32强。第三轮比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马休,法国人在本轮比赛中苦战三盘,最终以6-4/6-7(11)/6-4力克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

  11号种子特松加在本轮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本赛季状态惊人的法国阿里轻松淘汰对手,强势晋级第三轮。比赛伊始,对阵双方略显保守,场上比分十分胶着,直到第12局,法国阿里才成功抓住对手出现的失误,破掉俄罗斯人的发球局后以7-5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中,领先的特松加乘胜追击,开局再度实现破发,保发后以3-0确立比分上的优势。随后的比赛中,排名和实力明显占优的11号种子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这让试图逆转比分的加巴什维利无计可施,法国阿里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以6-3锁定胜局,顺利晋级第三轮。下轮比赛中特松加将继续迎战俄罗斯人,与安德列夫争夺一个16强席位,安德列夫在本轮比赛中以两个6-4淘汰拉脱维亚希望之星古尔比斯。

  下半区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在本轮比赛遭遇苦战,以6-7(4)/6-2/6-1逆转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西里奇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15号种子罗布雷多,西班牙人以6-1/6-4横扫俄罗斯选手库尼岑。22号种子加斯奎特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法国天才以6-4/6-0轻取同胞罗德拉。顶替达维登科出战的法国选手帕西尼奥未能继续自己的好运,在本轮比赛中以7-6(5)/6-3/6-3不敌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止步次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特松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