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自评已从伤病中走出 感言不是热门有利自己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4:07  新浪体育
穆雷自评已从伤病中走出感言不是热门有利自己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英国小天才穆雷在迪拜赛后就因为病毒感染而一直远离赛场。在印第安维尔斯,穆雷首场亮相轻松击败西班牙好手蒙塔内斯,看来伤病对他的影响已经远去了。

  “我觉得我的移动很棒,有一段时间甚至堪称最佳状态,”穆雷说。“不过我的击球并不是特别的好,好在在第一盘被破发之后我在复苏的路上做的还不错。”

  在澳网和迪拜赛上,穆雷都被视作是夺冠大热门。他说这次比赛人们对他的期待小了,这有利于自己的发挥。“我在比赛早些时候发挥不佳,如果当时我的心态是希望轻松赢得比赛的话,那我也许会感到更加的失望,甚至会有一点慌张。”苏格兰小伙说。“不过当你并不期待自己打出最佳水平的时候,你落后了也只是期待能够打好些而已。”看来这个曾经狂妄的小伙子已经成熟了不少。“当然我并没有改变我打球的方式,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变得愈加稳固。”

  蒙塔内斯现在排名世界第35位,本赛季曾经取得了开局六连败。不过他找回了自己的状态,首轮更是血洗了意大利人塞拉。穆雷也对他的对手称赞有加。“在最开始的时候他几乎没有打丢什么球,他的表现很稳定。他现在的击球与我以往和他交战相比更加接近底线。”在今年的多哈赛上,穆雷就曾经战胜过蒙塔内斯。“不过这里球的弹跳很高,有些球对于他的身高就显得高了。当一些球高过他的头就会很难控制,所以他接下来出现了一些失误。”

  当然人们最为关心的还是穆雷的身体状况。“我感觉很好,在一个很长的回合之后我也不会感到气喘吁吁了。”穆雷回应到。“这场比赛刚好一个半小时,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上45分钟。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休息、恢复,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出战下一场比赛。”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