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赛李娜连输两盘 不敌巴托丽无缘个人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8:16  新浪体育
蒙特雷赛李娜连输两盘不敌巴托丽无缘个人第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新成员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在今天决出了冠军。首轮就逆转了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中国金花李娜在决赛面对2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的挑战。最终李娜以4-6/3-6不敌巴托丽,无缘个人本赛季首冠。

  相关阅读:李娜凭借亚军重返TOP50 北美赛季迎来飙分最佳机会

              蒙特雷赛李娜收获个人第三亚 郑洁冠军数领衔金花

              李娜高风险打法存漏洞 要成顶尖选手需改"神经质"

  这是李娜继去年年初黄金海岸赛夺冠后时隔一年再次打进WTA巡回赛决赛,不过这仅是中国金花首次在巡回赛与世界排名在前十边缘徘徊的巴托丽交锋。首盘比赛开始后巴托丽很快抓住李娜慢热的机会在第三局就实现了破发,但是底线火力十足的李娜随即连破两局,将比分反超为4-2。

  当首盘比赛胜利在即之时,法国姑娘却忽然爆发,她抓住李娜仅20%的二发得分率连续进攻李娜的发球局,关键时刻的双误也让李娜处境更为艰难。最终连下四局的巴托丽以6-4逆转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李娜依然未从上盘憾负的阴影走出来,尽管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还是拿下了自己首个发球局,但她底线连续的非受迫性失误让她在随后两个发球局都惨遭破发,此时2号种子已经取得了4-1的领先。

  不愿缴械投降的李娜在随后展开了积极的反扑,连续送出两个love-game,将比分追近为3-4。不过在关键的第八局浪费了一次破发良机后沉重得打击了中国姑娘的士气,盘末巴托丽再次抓住机会拿下了李娜的发球局,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3。李娜也遗憾得失去了拿下职业生涯第三冠的机会。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