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退出迪拜赛与戴杯 专心养伤备战09余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继昨天纳达尔宣布退出下周的迪拜公开赛后,瑞士天王费德勒也正式宣布退出该项赛事。天王因背伤不仅将缺席迪拜赛,随后与美国队的戴维斯杯,他也无法代表瑞士队出场。

  相关阅读:纳达尔恐因伤错过迪拜赛 小伤不碍为国出战戴维斯杯

  “我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因为伤病影响,我将缺席迪拜公开赛与戴维斯杯。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非常困难。我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确保背伤能尽快恢复,以备战09年余下的比赛。”

  费德勒在其个人官网上撰文表示对于退出比赛深表遗憾。“受伤以来,我一直没有时间彻底完成恢复,选择退赛主要是为了尽快养好伤势。迪拜公开赛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赛事,对于无法参加,我感到非常失望。而在3月6日-8日,瑞士对战美国的戴维斯杯首轮比赛将在伯明翰打响,我将不能代表我的祖国出战,对此我同样深感遗憾。“

  虽然费德勒的退赛对于美国戴维斯杯代表队来说是个绝对的好消息,但美国队队长却并不开心。“你一定以为我会非常开心,不,其实我真的很失望,我本来以为这将会是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但费德勒的缺席无疑会让比赛少了很多看点。”

  而昨天,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也宣布因伤无法出战迪拜公开赛,但纳豆的伤势不大,戴维斯杯他将率西班牙队出战。在刚刚结束的澳网中,纳达尔在决战中力克费德勒,原本期待能在迪拜赛中看到两人再次上演巅峰对决的球迷们,也只能失望而归了。

  (饭团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