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恐因伤错过迪拜赛 小伤不碍为国出战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鹿特丹赛决赛中纳达尔的表现受到了膝伤的影响。西班牙小天王表示,他可能会伤退出接下来的迪拜网球赛,但是肯定会帮助西班牙队出战下个月举行的戴维斯杯比赛。

  在周日的比赛中,纳达尔接受了场上治疗,但是最后仍然输给了穆雷。去年年底,他因为严重的膝伤错过了戴维斯杯决赛和上海大师杯赛,好在这次的伤势并不在那里。西班牙队队医鲁伊兹-科特罗表示,纳达尔此次受伤的位置是在膝盖下部的韧带,将会很快康复。

  “这次受伤是综合影响的结果,包括变换球场类型之后带来的疲劳。”科特罗这样解释说。“很少有球员可以没有小伤小病去打球的。”医生同时表示,纳达尔在08赛季结束之后很好的休养生息,本赛季末不会像以往那样显疲态了。

  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西班牙对将会迎战塞尔维亚队,而比赛将会在3月6日至8日举行。纳达尔表示,届时他可以完全康复。而对于即将于周日开始的迪拜网球赛,小天王却无法确定。

  “这次的伤并不在膝盖,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纳达尔在周一说到。“我确信自己可以很快康复,这和去年的情况完全不同。这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在纳达尔23岁生日以前,他已经拿到了6座大满贯奖杯,在此之前只有比约博格做到了这一点。“这个赛季的开端不错,不过一年是很漫长的。”纳达尔说。“现在来评估什么还有些为时过早。”去年西班牙人拿下了法网和温网冠军,今年他有机会成为1969年罗德-拉沃尔之后首个一年夺得四项大满贯的球员。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