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打出澳网最酣畅一战 晋级16强斗金花头号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1:08  新浪体育
郑洁轻松晋级  媒体来源:btv-体坛资讯
郑洁打出澳网最酣畅一战晋级16强斗金花头号冤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当地时间24日消息,澳网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2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在本轮比赛中仅耗时68分钟,就以6-2/6-2横扫了首轮爆冷淘汰波兰红粉A-拉德万斯卡的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在打出本周征战墨尔本公园以来最完美的一役之后,郑洁也强势晋级16强,继续创造个人在墨尔本公园的最佳战绩。

  接下来的1/8决赛中郑洁将面对堪称中国金花头号冤家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后者多次在各级别大赛中成为横阻在金花姑娘们面前的强劲对手。

  相关阅读:数据显示郑洁强大攻击力 信心提升助天后走得更远

            郑洁澳网表现惊艳排名将创新高 北美赛季将冲击前15

            郑洁再战库兹娃胜率几何 中网曾惜败澳网并非无胜机

  比赛伊始,郑洁率先进入状态,首个发球局就轻松实现破发,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2-0领先对手。面对如此强势的中国姑娘,K-邦达伦科在防守之余无暇还手,领先的中国姑娘越战越勇,连取对手发球局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1。此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郑洁以6-2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郑洁乘胜追击,开局连续破发对手。K-邦达伦科不仅在场面上完全陷入被动,此外信心也被挫伤,几乎完全丧失抵抗能力。面对溃不成军的乌克兰姑娘,郑洁很快就确立了4-0的领先优势。第5局中,K-邦达伦科连续浪费盘点,再次惨遭金花破发。比赛末段乌克兰姑娘还想放手一搏,在第6局中回破金花,随后保发成功后将比分追至2-5。然而K-邦达伦科的努力最终也未能挽回场上败局,还是以2-6交出第二盘,保送郑洁轻松晋级16强。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