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库兹娃小遇挑战顺利闯关 兹沃娃爆冷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0:40  新浪体育
美网库兹娃小遇挑战顺利闯关兹沃娃爆冷惨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纽约当地时间27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前美网冠军得主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以7-6(3)/6-1的比分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顺利晋级第三轮。此外,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15号种子施耐德也顺利晋级,但8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则被早早淘汰。

  现世界排名第53位的18岁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在今天与3号种子前美网冠军的比赛中并没有怯场,在第一盘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科斯蒂亚在第6局中率先破掉了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尽管马上就被库兹涅佐娃反破,但罗马尼亚小将并没有急躁,稳定了自己的发球状态,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不过在抢七局中,库兹涅佐娃还是展现了自己世界第三的实力,以7-3取得了首盘的胜利。

  在取得了首盘的胜利之后,库兹涅佐娃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之后以6-1的比分拿下了第二盘。第三轮中,库兹涅佐娃将迎战以6-1/6-3的比分战胜了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的28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

  5号种子北京奥运会的女单金牌得主德门蒂耶娃以6-2/6-1的比分将法国球员帕门蒂耶横扫出局;德门蒂耶娃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以6-2/3-6/6-4的比分淘汰了25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的英国球员基奥萨冯。15号种子瑞士选手施耐德以两个6-3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她将在下一轮中迎战斯洛伐克球员莱巴里科娃,后者以6-1/6-2的比分将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横扫出局。

  此外,8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被乌克兰姑娘佩雷比尼斯以两个3-6的比分所淘汰,这是美网开赛至今女单选手中被淘汰的最高排位的种子选手。

  (索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库兹娃 施奈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